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已流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已流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淚已流過 標籤:流過作文

淚已流過 

  —— 獻給初三最後的我們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你才會給安慰/擔心短暫的晴天/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我樂觀卻疲憊/因為太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里都裝滿傷悲…… 

  ——《左邊》 

  進入最後的幾個月,有人麻木,有人心跳加速,有人依舊自如。我很捨不得我們這群孩子,是的,我們,是孩子。我們是一群不懂得珍惜的孩子;我們是一群不會獨立的孩子;我們是一群不懂得放手的孩子。 

  喜歡蓓蓓的單純,蕭風的爽朗;迷戀紫萱的可愛,子涵的寂寞。曾經在想,有些事,有些人錯過的,錯了就錯了,不在去想,不在去拚命地尋找,可是每次遇見總是忍不住想要睜大自己的眼睛去發現,無奈,習慣終究是習慣。一切的一切都彷彿是那樣的空洞,都會走,都會離開這個喧鬧人雜的小城,只是有一種幸福使我們緬懷已久,忘記?不會,永遠不會。 

  這個情深快樂的校園,讓我有一種久違的幸福,是他們讓我明白了珍惜的分量有多重。曾經的我是一個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感激的孩子,曾經的我只是一味地為自己着想,從來沒有想過爸爸媽媽他們的艱辛和不易。現在,我懂了,全懂了。是的,我們錯了,我們很自私,只是為了自己,沒有過多的考慮,該有的沒有了,該得到的再一次失去,不明白堅強獨立,除了依賴還是依賴,依賴爸爸媽媽,依賴老師,甚至依賴於自己的同學和朋友。以前上學的時候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的爸爸媽媽,而現在,在這個繁華都市,自己除了寂寞還是寂寞,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憐,沒有朋友,沒有親人,不過這個地方讓我覺得很親切,老師們對我也很好,至少自己心中不會有落寞的感覺。 

  緣起,緣滅。那些合歡樹下的誓言,那些流星劃過黑夜許下的心愿,那一串串在落葉中轉身一瞬間流下的眼淚,都同歲月的年輪一起,早在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跡,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理解和包容,讓我擁有欣然的琉璃淚。緣此,我無怨無悔……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淚已流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已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