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芬芳流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芳流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說:“玫瑰是我的追求,牡丹是我的挑戰。牡丹是花中之王,我的挑戰就是成為牡丹的繼承者。”

  倘若我是一隻雛鳥,那麼廣闊的藍天就是我的挑戰;倘若我是一灣潺潺的流水,那麼湛藍的海洋就是我的挑戰;倘若我是一條深海的人魚,那麼游出海面就是我的挑戰……

  挑戰無處不在。是呵,誰說不是呢?小到做出比上一次更好的成績,大到挑戰更大的挑戰。挑戰是人比較重要的一個元素。可以這麼說,如果一個人的一生是百分之百,那麼他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挑戰。為什麼這麼說呢?生活中總是有追求的,而挑戰恰好就是追求目標的原動力,或者說挑戰就是追求,追求就是挑戰。在挑戰之前我們總會為自己定下一個挑戰的目標,然後向著這個目標一步步邁進。我們還可以發現,挑戰似乎永遠不會停止,當你在完成一個挑戰的同時,你又把目光看向了更遠的前方,更大的挑戰。有了挑戰,才有我們超越挑戰的成功。在挑戰前我們一定都會在自己的內心說:“我一定可以的。”彷彿那已經是定數,已經是肯定的答案,於是,我們有可以看到挑戰中所存在的王者之氣勢,大家之風範,一種震懾人心的大氣、霸道與磅礴。每一個挑戰都在我們心中有了最完美、最肯定的答案,如同一個運籌帷幄的王在舉重若輕地操縱着一個國家的興衰,在他眼裡早已是最為成功的景象。

  挑戰總還是需要那麼一點勇氣與自信的,於是挑戰的本身就讓我們看到了這一點。霸道而張狂地許諾,然後又舉重若輕地掌握着挑戰的成功。呵,看,挑戰的魔力,他成就了多少人、多少事呢?從海倫凱勒挑戰雙目失明,再到奧斯特洛夫斯基挑戰身體殘疾完成着作,到張海迪克服挫折成為名人,到人類挑戰自我,最終到萬物挑戰更大的挑戰。這組句子或許有些抽象吧,那麼我們做個形象些的比喻。如果“挑戰”是一處險灘,那麼萬物挑戰更大的挑戰就可以說成是萬物在挑戰越過這處險灘。於是我們不難發現,其實挑戰本身就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有誰能勝過“挑戰”本身呢?我們一生都在挑戰,挑戰生死,挑戰成敗,挑戰自我,挑戰“挑戰”的本身。挑戰有成就了多少人呢?許許多多,也許就湮沒在你身邊吧。如果挑戰融入到每一寸土地,那它應該是那最五彩繽紛的瑰麗畫面吧。

  因為我是一隻雛鳥,所以我必須飛向廣闊的藍天;因為我是一灣流水,所以我必須匯入湛藍的海洋;因為我是一尾人魚,所以我必須游出海面看更廣闊的土地。

  挑戰,無處不在,我們需要足夠的勇氣和決心來面對它,挑戰更大的挑戰。

  即使是野花也有屬於自己的挑戰。“花兒”的挑戰芬芳四溢,歲月飄香。

您正在瀏覽: 芬芳流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芳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