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壞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習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星期五,我就像消防隊員一樣,迅速地回到家裡,衝進電腦房。

  貪玩的我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只記得遊戲的場景。時光正在飛逝,而我卻一點兒也感覺不到。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爸爸上樓來到我的身旁,對我輕聲說:“博雅,你已經玩很長時間了,現在要下樓去吃飯。”說完,爸爸就下樓去了。我像是沒聽到似的,還沉迷在遊戲當中。過了一會兒,爸爸又來到我旁邊,這次大聲地說:“快下樓吃飯去,再不下樓,我就要發火了。”看到爸爸真的生氣了,我沒有辦法只好老老實實地跟着他下樓去。在吃飯時,我偷偷地看了爸爸一眼,只見他黑着一張臉,一聲都不吭。

  我在心中默默地想:“爸爸這樣說我是對我好,關心我。電腦應該要適量地玩,不要玩的太多,要適可而止。玩電腦時間長了,對眼睛也不好。我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

  三年級:sy死神

您正在瀏覽: 壞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