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看似乖巧,其實很叛逆;我是一個問題少女,朋友不多,就那麼幾個;我是一個問題少女,總是獨自一人聽着音樂,不想被打擾;我是一個問題少女,有時很瘋狂,有時卻又很安靜。我是一個問題少女,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不喜歡父母的嘮叨,嚮往自由,想要擺脫這束縛。每次放假好不容易能睡睡懶覺,老媽就來叫起床,本來就有起床氣的我,哪裡會高興呀!她在我耳邊嗡嗡嗡的,不免對她低吼,“我不起床!”,拉起被子就把頭蓋住咯!老媽看見我不起床,依舊不死心,繼續嗡嗡嗡的,“天都亮了,趕快起來咯!”。我苦着一張臉,“誰規定的天亮就得起床呀!我要睡覺,別煩我。”接着倒頭呼呼大睡起來咯,不管我媽說啥,就裝沒有聽見,繼續睡。老媽見狀嘆氣搖頭,走出了房門。聽見關門聲,我睜開了眼,心中還是難免有絲愧疚。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不擅長交際,朋友就那麼幾個,可我知道,我們都把彼此當第二個親人。因為我們是姐妹,所以沒有秘密;因為我們是姐妹,所以有樂同樂,有難同擔;因為我們是姐妹,所以真心相待彼此;因為我們是姐妹,所以我愛你們。朋友最高境界是什麼?是在別人眼中你們是同性戀。哈哈,我們也應該快達到了吧!我不介意在別人眼中的我們。只要有你們在,天塌下來,我也感覺很安心。謝謝你們,給我依靠的肩膀;謝謝你們,給我溫暖的擁抱;謝謝你們,給我最真實的友情。辛大,吳二,雪梅,禎陽,青潔,邱小妹,我愛你們!有你們在,很安心。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聽着自己喜歡的音樂,享受着這安靜。有時很怕孤獨,上廁所,總得拉個人陪,有時很享受孤獨,聽着歌,與外界隔離,就只剩自己。品嘗着孤獨,傾聽着孤獨,享受着孤獨。沒人打破的寧靜都是美好的。沒人懂得的孤獨都是真實的,沒人看清的自己都是敷衍的。不愛那繁華街道,只愛那溫暖小窩;不愛那轟轟烈烈,獨愛那平平淡淡;不愛那喧鬧世界,唯愛那安寧生活。安靜的享受着這一切,細細品嘗着這獨孤。

  我是一個問題女孩,雙面性是避免不了。有時很瘋狂,有時很安靜。瘋狂得像個瘋子,瘋瘋癲癲,神經質,一直哈哈大笑,有時連自己在笑什麼都不知道。安靜得幾乎沒有一點存在感,一句話都不說,就在一旁沉默,不知在哪思考啥,總是融入不了那氣氛。不知哪個才是真真正正的我,時而瘋狂,時而安靜。我愛我自己,沒人疼。沒人愛,那又怎樣?我有我自己,自己愛自己。

  我是一個問題女孩。

  初三:劉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問題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