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六歲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歲,是一個充滿誘惑的年齡。

  十六歲,標誌着人生一大轉折點的到來,決戰中考的衝刺時期。肩上有太多太多的任務,心中的壓力也與日俱增。此時,誘惑之神也悄悄來到你的身邊:“哎,何必這麼累垮自己呢?到快樂吧一起玩多好啊!”於是乎,有些人很友善地採納了“勸告”地卸下肩上的重擔,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悄悄溜入所謂的“快樂吧”??網吧。有的有則是向父母美其名曰“放鬆放鬆”達到同樣的目的。這真的只是“放鬆放鬆”這麼簡單?他們不知道,一旦進了網吧,上了網,也就嘗到“放鬆”的滋味,便不知不覺地沉迷了下去,一味放縱自己,影響學業,甚至會被引誘至犯罪。

  十六歲,對於那朦朦朧朧的好感,沉沉浮浮的情意,有些人只學會了裝扮自己,亦或說是為了滿足虛榮的自己,給自己找個伴侶。認為背景只有成雙,才不覺得孤單。這一切當然也是誘惑之神的得意之作。他常常選擇在這些人最迷濛的時候降臨:“去吧,去表白你的心意,不必這麼鬱鬱寡歡……”於是乎,這些易衝動的十六歲少男少女們便來了股莫名的勇氣,做出了他們有生以來最膽大的舉動。

  這是為了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留下自以美好的回憶,顯示自己曾經有過這麼一段“輝煌”的歷史?人生的輝煌,僅限於此?不!在非常時期作出明智的抉擇,快捷而不武斷,在短暫的歲月追求永恆的美麗,洒脫而又不沉倫於眼前迷惑誘惑着你的幻像,這才是創造人生輝煌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