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理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理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辛棄疾說:“少年不知愁滋味。”可能是當時的年代,兒童們總是無憂無慮的,總是嘻嘻哈哈的,可如今我們這些花季少年呢?我茫然着…… 

  我是一個比較叛逆(我認為是)的小孩,總是不喜歡對父母撒嬌,更不會體諒他們的難處了。14歲了,我從沒有一次對父母傾訴過自己的煩惱、想法,從不。 

  可那天,我懺悔了,那是我今天的生日吧,天好像在為誰哭泣,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我坐在窗前,手握着那份張牙舞爪的成績單,神經已麻木。我無暇顧及自己的生日會有多大的驚喜,只知道媽媽在跟班主任通着電話。我眼睛濕了,腦里嗡嗡地響着,成績,我不由地鄙夷着它…… 

  老媽推開了門,並沒有想像中的餓氣勢洶洶,很平靜,坐在了我面前。我討厭這種審訊的感覺。我把頭埋得很低很低,淚似乎早已流幹了。媽媽目不轉睛地望着我,許久,沒有講話。還是我最先發了話,我不好氣地說:“要麼狠狠地罵,呆在這麼有什麼用啊!”老媽並沒有生氣,只是耐心地,一字一句地娓娓道來:“考壞了,沒關係的,不會有事的,還有下次啊,以後注意就行了……”我最厭煩老媽的這種虛偽,並沖她喊道:“要罵就罵,用不着你在這裝好心!”老媽眼圈紅紅的,停了許久,她擠出了幾句話:“今天是你生日,這就是最重要的事,把什麼都放在腦後,媽媽只希望你開開心心的。”他們似乎約好似的,老爸拿着蛋糕邁了進來,抹乾了我臉上亂七八糟的東西,笑着對我說:“快許願吧!”那時我感動了,很想真正地向爸媽說一句:“我愛你們!” 

  老爸老媽,雖然咱們家一點也不困難,但你們還是得為我忙碌奔波。心疼也是有底線的,可我似乎停不了對你們的心疼。當我每次遇到挫折了,對你們發火時,你們既不會責怪我,也不會記恨我,總是說:“寶貝,不要哭泣。”以前我似乎總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屁孩,總是不像其他小孩一樣和父母那麼貼在一起,但是,我成長了,同樣的,我也理解了。理解了,你們對我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我不再茫然,因為我終於成長了,理解了! 

  老爸老媽,愛你們喲!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理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我多了一份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