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日子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十點多我去外面逛逛,很是感覺我的生活無聊。在一個路口站立許久,數着過往的男的、女的。數到那時有五十個男的,十個女的,看來男的果然多!

  呵呵!我突然傻傻的笑了,又突然想去網吧玩玩,可怎麼都是男的啊?都沒有女的,想想那時讀初中時,一到星期天就到學校附近的網吧玩,有時候感覺網吧里的女生還多呢!可現在,呵呵!上次是下午去那個離這個沒兩分鐘走路的網吧去看看,裡面也都是男的。還是想在網吧玩玩遊戲、看看電視。結果上一個小時網最便宜的也要四五元!我想想也還是可以。可是沒想到還要我的實名認證,那還是算了吧。

  晚上總是想不停的吃東西!我媽今天還讓我少吃零食的呢。飯要一天三餐的吃。可是我好像飯不怎麼吃,就在吃燒烤什麼的。我想想我這樣不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