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郭老師有着一頭齊耳的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戴着一副閃耀着智慧光芒的眼鏡,郭老師比較胖,臉很圓。郭老師喜歡戴絲巾,無論是春夏秋冬,她都戴着一條絲巾。她非常喜歡孩子,她待我們向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在我們和郭老師之間有母親、朋友、師生這些關係。 

記得有一次,我在課堂上玩筆開小差,被郭老師發現了,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不要玩了,集中注意了,好好聽課。然後,又看到了別的地方了,後來,我坐好,把注意力和眼睛都集中到老師那裡,老師漸漸的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 

好像在說:你真棒!後來我一直沒有開小差,聽得也很認真,還回答了許多個問題。 

上課時,她嚴肅認真,一絲不苟為我們講課,我們有時遇到不懂的地方,她總是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為我們講解。她讀書聲非常好聽,十分甜美,我們時常陶醉在她的讀書聲中,彷彿身臨其境。 

下課後,她搖身一變,成了一位活潑友善的大朋友,和我們一塊嬉戲、玩耍,有時還會和同學們一起討論,她就象我們一位“知心姐姐”,和她在一起,我們都感到非常快樂。這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師__郭老師。 

我想長大以後當一位象郭老師一樣的好老師,這只是我的夢想,不過要實現這個夢想,我現在還要更加努力學習。 

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就要畢業了,我真捨不得離開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