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松坪二小二(1)林祺安 

  從我上幼兒園直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已經不下於十幾個了。每位老師對工作都非常認真,對非常親切和藹,不過現在這位老師讓我心裡一直都非常尊敬,因為她給我們上課總是那麼專心、用心,帶班總是那麼耐心、細心。 

  記得開學沒多久,我就被老師“逮”住了。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節語文課上,大家都在認真聽課,我卻坐在座位上發獃,思想開了小差。當時老師並沒有立即在教室批評我,而是課餘時跟我耐心地講道理,讓我真正地從心裡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這位老師不僅對我諄諄善誘,而且非常關心落後的同學,經常鼓勵他們上進。如果哪天某某同學作業沒做完,她也總是會耐心地進行輔導。 

  現在讓我告訴你們我心目中這位理想的老師是誰吧?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段老師。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