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書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如玉夢。”書——這位“知心朋友”轉眼間已經陪伴着我走過了不知多少個春夏秋冬,也不知同我一起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她像一包我永遠也不能丟棄的智慧行囊,陪伴着我在學海中,在生活的道路上旅行着……而我想說:“BOOKS——和你們在一起,真快樂!願你永遠陪伴在我左右!”

  童話故事

  不知那時侯我有多小,只記得那時的孩子都喜歡看童話,自然,我也不例外。對於小孩子來說“童話”象徵著純潔、善良、單純、美好和天真。那時,牙牙學語的我只喜歡看着童話書上絢彩多姿的圖畫,幻想着、幻想着,嘴角不時地揚起几絲微笑,笑得那麼甜;看着、看着,時常走進夢的“伊甸園”中……

  還記得小時侯在睡覺前總愛讓外婆拿着童話書給我講《海的女兒》和《白雪公主》的故事。真懷念!那時的我,偎依在外婆溫暖的懷裡,聽着外婆慈祥的聲音,望着外婆和藹可親的臉龐……心中的思緒卻帶着好心情飛到了藍天,飛向了星空,飛向了太空,飛出了銀河系……一邊幻想着故事裡的主人公的奇遇和美好的結局。想着想着,便又進入了夢鄉……兒時的書,我和你在一起,真快樂!

  漫畫書

  漫畫書,所謂“小人書”也是我記憶中的快樂音符!漸漸長的我也被着幽默搞笑的連環畫所吸引了,它的魅力我實在無法抗拒!什麼《烏龍院》、《老夫子》、《小櫻桃》all of my favorite books!

  記得小學,班上掀起了一股“漫畫風”,大家不管有事沒事,都喜歡抱者本漫畫書津津有味地看,還不時發出幾陣笑聲,有時甚至笑得是“人仰馬翻”,有時看到精彩的部分時還與大家一起“分享”……那時真快樂!可好景不長,老師使出了“收魂計”,將我們的小人書全部“歸公處理”,讓我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哦!我的最愛。

  老師的“鎮壓”依然沒改變我對小人書的喜愛——儘管與你,我的小人書相處的時間甚少,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我的漫畫書!

  古詩和名着

  時光飛逝,我已從一個懵懂的少年成長為一個陽光青年。這時的我開始喜歡吟古詩和閱名着了——品味不同的人生,去尋找不同的人生真諦。

  “月到窗前疏影新,風行水面自成文。松聲野韻清魂魄,意氣飄然鸞鶴群。”

  孔子觀流水而領悟“逝者如斯,不分晝夜”;莊子品秋水而明悟“量無窮,時無止,分無常”;佛家因一花一葉而領悟“世象無常,四大皆空”……這是東方人的智慧。

  “智慧的花朵,常常開放在痛苦思索的枝頭上。”

您正在瀏覽: 和書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