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在軌道流浪(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在軌道流浪(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在軌道流浪(一) 標籤:軌道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太陽在軌道流浪(一) 

  我有一個完美的家庭,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我很幸福。 

  ---成瑩 

  雖然在一年三班這個大家庭中我是一班之主,但是煩惱還是避免不了的。 

  ---陳曉延 

  放學了。從教學樓里奔出來的孩子們高興地湧出校門口,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聊天回家。成瑩也跟陳曉延走在一起。 

  “今天作業很少呀。”成瑩高興地說。 

  “嗯。”陳曉延無精打采地回答。 

  “別這麼沒精神,”成瑩拍拍陳曉延的肩,“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哪裡呀?” 

  “去了就知道了!” 

  成瑩拉着陳曉延在大道上跑着。成瑩手裡的溫暖漸漸傳達給了陳曉延,陳曉延覺得很舒服。 

  “到了!”成瑩停了下來,微笑着跟陳曉延說。 

  陳曉延看了看四周,問:“這是哪呀?” 

  “維多利亞園呀!”成瑩張開雙手舒展着。有一朵花落到了成瑩的肩頭,彷彿把成瑩點綴得更美了。 

  “嘻嘻。”陳曉延笑了。 

  “陳曉延,你笑了!”成瑩鬼精靈般地笑着。 

  “維多利亞園真美呀!”陳曉延看着。這裡有很多優雅的樹木,英式的獨立樓,在樹林里時隱時現。只可惜,這裡是封閉的,裡面不讓進,只能在外面觀望。一棵桃樹立在她們的後面。它高大繁密,白里透粉的花朵長在枝頭上,淡雅含羞。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感覺這裡很熟悉,好像以前常來。陳曉延,你覺得呢?”成瑩問。 

  “對呀。”陳曉延也有感覺。 

  “回家吧。”成瑩碰了陳曉延一下。 

  “你這個臭成瑩,差點把我撞倒了,別跑,站住!”陳曉延馬上來了精神,追着成瑩。 

  “來呀來呀!”成瑩大叫。陳曉延紅着臉舉起拳頭跑着。兩個影子追逐着,逐漸消失。

您正在瀏覽: 太陽在軌道流浪(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在軌道流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