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您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您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九屆足球賽開始了,寧寧高興地一個貓跳上了沙發看,小貓彷彿也想看足球賽似的。它趴在板凳上,可能也在欣賞這場足球賽呢!

  這場足球賽的確很精彩。寧寧每當看到自己崇拜的巴西隊向對手發起猛烈的進攻時,便會高興的手舞足蹈。就在這時,大門一下子被推開了,原來是“老球迷”——奶奶走了近來。小貓一看奶奶進來了忙把跳下,把板凳讓給奶奶坐。可是奶奶畢竟老了,沒看一會兒,就要把手伸到後背捶捶腰。寧寧看了,心裡想:“奶奶人老了,坐在那麼小的板凳上,怎麼會趕到舒服呢?我卻坐在柔軟舒適的沙發上,也不把沙發讓給奶奶真是連小花貓都不如!”寧寧立刻對奶奶說:“奶奶,您坐在那窄小的板凳上,一定不舒服吧!您坐在沙發上,我坐在板凳上,您坐在沙發上吧!

  奶奶聽了,說:“寧寧長大了,懂事了既然你聽話,奶奶就坐吧!”於是,奶奶坐在了沙發上。這時,巴西隊又輕鬆地打敗了對手,“嘩”的一聲,電斯機前響起一片掌聲。

您正在瀏覽: 奶奶您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您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