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良鄉三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良鄉三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校外那閃閃發亮的“良鄉三小”;看到那熟悉的操場;看到那旗杆上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看到老師那疲憊的雙眸;又一次看到我胸前鮮艷的紅領巾…… 

  我明白也了解,這兒——這個美麗又可愛的學校即將要不屬於我。這兒——這個美麗又可愛的學校即將成為我的第一所母校。 

  每每想到這兒,我的心裡總有一種酸澀的感覺。 

  即將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這麼的多姿多彩啊! 

  六年來,同學們的互幫互助,老師的教導都讓人感到校園生活的溫馨,雖然期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就如湖水起短暫的波浪,很快又風平浪靜了。 

  小時候認為帶紅領巾是那樣普遍的事,好像只有不帶紅領巾才是很酷。可現在,我還能再帶幾天紅領巾了呢? 

  六年,是一段漫長的歲月,也是一段過得飛快的時光。六年中,我不僅有成功,也有失敗,在成功和失敗中成長着,從失敗的痛苦和成功的喜悅中學會了做人的道理,這些道理,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也不是從教科書上就能學到的。這些人生的道理,只有在經歷了這六年的學習和磨練,才能懂得,才能學會。 

人的一生中,有些東西可以忘記,在記憶中淡去;而有些東西卻是永遠也無法忘懷的,像和同學們的每一次比賽、每一次夏令營、 每一次班隊活動……都永遠徘徊、蕩漾在我的心間。六年來,我與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同歡樂,一同努力!…… 

  在這最後的一個月里,我要為我的母校留下一個最好的成績,真應了我們的校訓: 我以三小為自豪

  三小因我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良鄉三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良鄉三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