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議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說感恩,許多人恐怕都是口若懸河,對別人的行為大說特說。可是,我們又是否想過,我們是不是做到了呢?父母的養育之恩需要我們感恩,感恩他們含辛茹苦的把我們拉扯大。就拿上學接送來說吧!我們小的時候,父母怕我們跌倒,怕我們不看路,於是,便接送我們;我們大了,離家較遠了,父母怕我們被搶劫,怕我們打架,於是,便接送我們。我家住在一中旁邊,每天中午,便有一大群家長從家裡做好飯菜用飯盒裝着,到校園裡給孩子送飯。感恩,感恩,難道不可以感恩父母嗎?老師的培育之恩需要我們感恩,感恩他們嘔心瀝血的教育我們。有人可能會說,我不是交了錢嗎?那我就可以為所欲為啊!不,當老師不僅是為了錢,更是為了教出祖國的棟樑之才,培養出一朵新世界璀璨的明珠。有人說,老師天天罵我,他才不愛我呢!不,老師是對你有希望,希望你朝好的方向發展,才會打你罵你的。感恩,感恩,難道不可以感恩老師嗎?朋友的友誼之恩需要我們感恩,感恩他們在我們失敗的時候伸出援手。失敗時,我們灰心喪氣,友誼就猶如一束衝破黑暗的陽光,給予我們希望和前進的動力。成功時,我們驕傲自滿,友誼就猶如一根刺破皮球的針,泄掉驕傲之氣,留下謙虛之美。感恩,感恩,難道不能感恩朋友嗎?有時,我們會對陌生人給予的幫助產生感恩。人就是這樣,太過熟悉就會淡忘。也許在你餓肚子的時候,有個老大爺給了你一個燒餅,你會感恩他。但是,你是否想過?父母可是給予了你十幾年的溫飽。也許在別人教會你一個難題時,你會感恩他,但是,你是否想過?是老師手把手的教你1234。也許在你失落的時候,有隻狗狗跑過來安慰你,你會感恩它。但是,是朋友陪你度過喜怒哀樂。烏鴉尚知反哺,我們難道不知?現在醒悟,尚還不晚。11月第四個星期,為他買一支花,說:“謝謝你!”

  湖南縣華容第六中學初一:gaosheng1238

您正在瀏覽: 小議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