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過頭,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過頭,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暮然回首,往事盡顯眼前...... 

  逗留在巍峨高大的山峰中,我們不會注意到波瀾壯闊的大海,而逗留於大海中,我們更不會領略廣袤無垠的森林...... 

  追憶過去,讓我們領悟世間滄桑。 

  回過頭,我發現了兒時嬉戲的自己是多麼地天真無邪;回過頭,我發現了叛逆父母囑託的自己是多麼地愚昧無知;回過頭,我發現了青春年少的自己是多麼地虛幻荒蕪...... 

  只需頃刻間的回頭,回首自己的歷程,反思自己的過錯,總結自己的發現。面對自己過去的種種,我思緒萬千...... 

  人生在世,孰能無過?我們不要停留於過去,要展望未來!過去,眼前,將來?這三者的關係互存互補。往事回首,更懂得辛酸苦楚,盡顯愚昧人生...... 

  只回頭,僅僅回過頭望一望,會發現走過了多少孤苦無助的旅程。經歷多年的磨難,我學會了坦然面對。一路走來,路上風景煞是美好!我覺得過去的生活讓人窒息,我覺得回首過去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們可以從中汲取教訓,做更大的改造,更大的更新! 

  回過頭,看一看,生活就跟在腳后,珍惜時間的人會是把握時間的主人;虛度時間的人會是荒廢時間的奴隸。着眼於現在,回首於過去,本質無差異,只是偶然的回頭會發現深刻的奧秘。 

  腳步愈來愈近,愈跟愈緊,我們一路走來,怎無收穫?我發現光陰逆轉,感慨時間流逝,但我收穫了。學習旅程上,我收穫了新知,溫習了舊知;生活旅程上,我收穫了時間匆逝,領略了人生哲理;人生旅程上,我收穫了百般世態,明白了世間紅塵。 

  回首過去,會發現許多未整理的思緒堆積於腦海,逗留...也許不會是最好的抉擇。 

  天空,深邃而幽藍...鳥兒劃過的一隙痕迹也許是回過頭髮現的最好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回過頭,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過頭,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