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杯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碎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啪!”她跌倒了,手中的玻璃杯碎了,碎片直插進她的嘴唇下0。5厘米的地方,玻璃把鮮紅的血珠放大了好幾倍,耀眼的光芒刺痛了我的雙眼。這是五年前的事了,可總覺得這事就發生在昨天,因為把她絆倒、使她跌倒的人是我。

  這是我無意間闖下的一場大禍??只因我太貪玩。玻璃杯碎得太突然了,突然得讓我不知所措,我只能和其他同學一起把她扶起來。“一定會很痛吧。”我在心裡想着,但我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因為我怕她會因此而原諒我,我怕我會更加自責,內疚。

  但是,她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堅強地把我折服。散落在地上的,只有血水和玻璃碎片,根本就找不到其他像淚水般的液體。她面對危險是那麼地冷靜,堅強,而我卻是慌張的、嬌氣的(在此之前我受委屈時就是這個樣子),如果她是傲雪的臘梅,那麼我就是溫室里的月季。

  到醫院縫過四針后,她又回來上完這一天的最後一堂課。35分鐘的一節課變成了我生命中的轉折點,因為老師的話,她寬容的眼神,讓我學會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大品質??堅強與寬容。的確相信我學會了。35分鐘之前,我還流着自責的眼淚,對自己無意中過失感到悲哀,35分鐘之後,我不再哭泣,決心要堅強的生活,同時,又要寬容地對待別人。我真的學會了。這堂課讓我知道什麼是受益匪淺。

  玻璃杯碎了,打碎了我心目中的那份幼稚,當玻璃碎片再次重合時,它又是一個完整的玻璃杯,而我又將變成一個新的我。我想把玻璃碎片留在過去,我不想重新再拾起,我只要一個完整的玻璃杯,裡面裝着高尚的情操……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