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是一隻丑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是一隻丑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生下來是一隻丑狗?為什麼人類這樣喜新厭舊?為什麼丑狗的命運是那樣的糟糕?

  我是一隻被主人拋棄的小狗,本來我是主人家中的“小寶貝。”可是主人今天又帶來了一隻比我更加漂亮的小狗。於是我被主人一腳踢在門外。我獨自在外流浪,那時正值冬天,寒冷刺骨的北風呼呼的刮著,我凍僵了,手腳發軟、呼吸困難,從“小寶貝”降為“無家可歸的孤兒”的我受不了這寒冷的天氣,於是,我倒在了混亂的人群中,這時我眼前浮現起了主人開始見到我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甜美。

  昏睡中感覺有毛茸茸的身體在蹭我的身子,我醒來睜眼一看它是一隻小灰狗,它親切地問:“你可醒了,我叫醜醜,你呢?”我自豪地說:“主人叫我‘小寶貝’”“啊?就你,長得醜八怪的,還有主人?”我的自豪轉為傷心:“我以前有,可是現在來了個漂亮的替代了我,主人就不要我了。”“嘿,我們可真是同命相連呀!人類都是喜新厭舊的,你別傷心了”。“難道沒有真正愛我們的人嗎?”“有哇,只是少數,更何況我們是丑狗。”就這樣我跟醜醜談得很熱烈,最終成了好朋友。

  有一天,醜醜對我說:“雜技團招狗明星,我們去試試看吧,沒準我們能過上以前的生活。”我和醜醜就心存僥倖來到了雜技團。雜技團的老闆把我們倆個揪起來看了看,說:“不錯,挺丑的,以後培訓一下就能賺大筆的錢了,哈哈!”我們欣喜若狂以為幸福的命運就要降臨了。不一會兒,雜技員工把我們弄到一個很熱的地方,害得我們睜不開眼睛。等睜開后,只看見一個個火圈排在眼前,雜技員工對我們說:“給我跳!”我們動也不動。雜技員工就用皮鞭抽我們,使勁的抽着。我們嗷嗷的直叫,在皮鞭的逼迫下,拚命的跳着……火燒在皮毛上,我們拚命拍打,雜技人員就在我們身上澆了一盆冷水。這可凍壞了我們。只聽見兇狠的聲音:“給我跳!跳到火不燒到身上為止!”我們就這樣跳着、跳着……火一次一次燒到我們身上。冷水一次一次潑在我們身上。這樣的日子一次一次重複着。面臨的不是美夢而是惡夢,練不好還不給飯吃。我們在磨練中漸漸成長,漸漸熟練,我們能輕輕鬆鬆的穿過火圈,而且沒有燒到皮毛。我們雖感到自豪但因為以前經常失敗而被雜技員工澆涼水,而澆上了一身的毛病。

  在一次表演中,我和同伴醜醜感到頭昏昏的。在表演中暈倒了。老闆感到事情不妙,立馬撤換了節目,跑過來看我們,摸摸我們的頭,熱乎乎的。老闆生氣的說:“快死了,賣給屠夫換點錢。”就這樣,我和醜醜便交給了屠夫。原本想成明星的我們便成了人們的午餐——狗肉。

  屠夫抓起我們說:“雖病殃殃的,但肉質不錯,10元錢!”“行!”雜技人員接過錢笑嘻嘻的走了。我看了醜醜,它比我更不行了,屠夫抓起它放在刀板上,舉起那把沾滿血腥的刀砍下去了,血撲在我的臉上……這時,我只想着主人以前見我的笑容,輪到我時刀舉在我的頭頂上了,我緊閉着雙眼幻想着那甜美的笑容……

  安徽省安慶市潛山縣梅城鎮第四中學808班六年級:林雨欣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是一隻丑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是一隻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