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眠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家裡只有我,不過早就已經習慣了,把自己所在房間里,把窗帘全部拉好。這感覺就像是與外面燈紅酒綠的世界隔絕開來,呆在嚴嚴實實的自己的世界里,不讓燈光透進來。因為現在的我適不適合與光共存的。心情是灰的,房間是暗的。帶上耳機,放歌給自己聽,白天與光同在時候不會寫在臉上的那些不開心,現在統統都不需要藏着掖着了。好吧,又見面了,真正得自己!

  夜深人靜,依舊是一個人,回想起白天,發現自己着實偉大。能那麼開心,那麼又活力,彷彿那就是全部的我一樣。

  翻來覆去,睡不着。想着身邊對自己很重要的每個人,想象這自己消失在他們周圍會是怎麼的結果。而我也漸漸發現了自己的不切實際,不自量力。把自己想的尤為重要。呵呵,愚昧像傻子的自己。

  我只能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自我趙曉,自我諷刺。小丑:聽到這個次,也許只能讓人想到滑稽的表演、誇張的動作、搞笑的表情。也就只有這樣了而已。不會擁有難過、不能擁有傷心、不配擁有悲傷。小丑只是小丑,為了生計卻還要敬職敬責逗人笑的人罷了,這就是小丑,也就是我嚴重的自己。

  天使是不是也會哭呢?在世界外會不會有另一個自己存在?又有誰知道。這些天馬星空的想象,到底還是抵不過孤身一人的事實。就像一粒塵埃,落進夜晚平靜的湖,意思漣漪不帶,總覺得死亡降至了。

  時間不會停下來等你,夜晚,又在我毫不知情,沒來得及跟它道別的時候,就已經消失不見了,容不得我有絲毫的留戀。便已是第二天了

  早安,自己!

 高一:劉娜

您正在瀏覽: 不眠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