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國的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的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在鄉村的小路上,讓自己盡情地沐浴在陽光的溫泉中。我奔跑我跳躍我在遠望,我在高歌。那是什麼?那是花,那是鳥,那是碧水,那是藍天,那是美麗的大自然。

  春節剛過,春天的氣息就傳來了。柔和的風吹拂着我的臉,很是柔和很是溫暖。我望着發芽的楊柳,我望着自由飛翔的燕子,我望着天上的風箏。我聽到了春風的呼喚,我聽到了小鳥的叫聲,我聽到了孩童的嬉笑聲。我就是一隻被關在一個美麗鳥籠中的鳥,我望着、聽着,因為北國的春是不需要動足就可以感到它是來到了的。

  我實在不想做籠中之鳥了,我用盡全身的力量向籠子撞去……

  呵,我出來了,我自由了可是我受傷了,以至於我不能飛翔了。隨後我走向了田野,我看到了花的顏色,我看到了蝴蝶的飛舞,我看到一望無際的麥苗都彎下了腰,因為這兒有風的吹過。我聞到了花的芬芳,我聞到了麥田中風的清香,我聞到了空氣中的微微暗香,因為這兒是充滿陽光的地方。

  我走在田間的小道上,盡情的觀光遊覽,不時的也叫上幾聲。我跳一跳,眼前是一望無際的麥田,一直延伸很遠很遠;我蹦一蹦,我沒有看到山,只有一條長長的大堤在前面,那便是黃河。這裡果然是我夢寐以求的春天,我好慶幸我生活在北國,不然我如何一覽這美麗的北國春天。

  春天的美使我不可言喻。我欣賞着這麗人的景色,我真的很欽佩這自然的造化,是它裝飾着自己,是它打扮了這春天。過了幾天,我的傷好了,當我舉翅高飛,我又一覽了眼下平原上的美景,這美麗動人的景色徹底進入了我的心扉。

  春天是綠的季節,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候,春天是百花爭艷的時間,春天是美好一年的起點,春天更是播種的黃金階段。我愛北國,我愛北國的春天。

  四中初三年級:冬陽博

您正在瀏覽: 北國的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