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採集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集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桌前堆積如山的資料讓人陣陣發暈,手重複地做着那個無聊的動作:一撕,揉成團,往旁邊的紙筒拋,眼角挑起望望夥伴,磨牙大帥"辛夕漾正手托腮,平日他那一瀉萬頃,永流不衰的話語已被資料所埋沒。自稱"聰明的三休"許珊不再手指指着腦袋咯嘰咯嘰地轉個不停。倒是眼睛總望着窗外。一直埋頭苦幹的窗戶愛好者林新突然挺直腰板,用他那獨特帥氣的裝窗戶動作挺一下眼鏡。看來夥伴們都很無奈,這都是學校舉辦的手抄報竟賽,班主任下達命令。每個人都得去完成。這不,就把我們四人整成這樣,因為手抄報的主題是;青春

  我們正處於青春階段,該用什麼字眼來描繪這充滿喜怒哀樂的生活而不顯得千篇一旋律呢?這正是阻攔我們的問題。

  我放下手頭的筆:“走”,我招呼着夥伴們"我們出去散散步吧!夥伴們跳躍着出門,就像解開銬在身上的枷鎖似的。我們跑到窗外的綠野上,欣喜若狂地遊戲着,笑聲中淡忘了之前手抄報的苦惱。

  我們一路歌唱來到河邊,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銀光,微微的波紋像文人雅客手中所持的扇,我們的心正隨着這河水漸漸傳開。夕漾蹲在河岸上,手指舞戲着河水:能在這上面遊盪那該多好啊!大概大家都是那麼想吧!許珊手指敲動着頭腦,林新挺着眼鏡環視四周。突然,我看到一隻螞蟻換緩慢地向前爬行,接着,它改變方向爬向前方的一棵樹上。

您正在瀏覽: 採集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集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