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滿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滿校園 

  海寧市實驗小學 四(2)班 張紀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滿懷喜悅地沿着校園的小道上去尋找多姿多彩的春天。 

  走進校園,碧綠碧綠的草坪頓時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微風吹來,我彷彿看到小草在向我鞠躬,歡迎我來尋找春天。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着大地,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嬌嫩的小草雖然比不過蒼天大樹,但這微小的力量,使整個校園更加生機勃勃,精神煥發。 

  瞧,春姑娘到了樹旁。哇,黃娘樹的上方是紅如火的葉子,而下方是嫩綠嫩綠的葉子,真是捉摸不透這種樹的來歷。翠綠的竹柏,長出了兩根粗粗的枝幹,就好像媽媽和兒子親密的依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白玉蘭,白如玉,花芯紅,香似蘭”白玉蘭的白,是碧白色花裡面淡紅,表面最下面是紫紅,有香氣。這是開放的白玉蘭。而沒有開放的白玉蘭像一個小衛士,筆挺地站在花圃里,像是要保衛我們的校園。突然,迎春花引入了我的眼帘。金黃色的迎春花在枝條上長得密密麻麻,好像在你擠我,我擠你似的較勁呢!咦,這種樹的名字叫什麼呢?哦,原來是無患子。這名字倒挺怪,什麼意思呢?相傳以無患樹的木材製成的木棒可以驅魔殺鬼,因此名為無患。無患子的高可達二十米,可真高呀!而花期是5~7月,果實10~11月成熟,唉,可真慢! 

  哎,春姑娘,你要把我牽到哪?啊,原來是操場。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着,嬉戲着。籃球場上,籃球賽在激烈的進行着;賽道上,許多人在練習跑步,爭取能跑得更快。乒乓球館里,他們正專心致志地打乒乓球,就像乒乓球館寫的字一樣,“會打乒乓球,打好乒乓球。愛打乒乓球。” 

“那還要去尋找春天嗎?”春姑娘問我。對呀,我不是已經尋找到了春天嗎?

您正在瀏覽: 春滿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