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四季一樣,惟獨不同的是四季的輪迴反反覆復,而我們卻只經歷一次人生的四季,所以更應把握住,好好享受。

  春,四季中的起點,經歷了嚴冬的考驗和打擊,熬過來的是好漢,是英雄,再來享受這五彩繽紛的春天的世界,是常人無法感受到的,也是無法體味到的,因為只有經歷了時間的考驗,才能夠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那麼人生的春天在哪裡?最好的時期應該是像我們一樣吧??青春時期。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見解,擺脫了父母的指導,走向成人的世界,邁開人生的第一步。

  四季中,春應該是最美的季節吧。它沒有冬天的嚴寒,沒有夏天的酷暑,沒有秋天的凄涼。只有令人嚮往的,充滿火力氣息的綠,小草的生機勃勃,花兒的爭氣鬥豔,無時無刻不引誘着我們呀!

  爸爸曾對我說:“你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啊,不要讓自己留下什麼遺憾。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再學恐怕晚了。”正如爸爸所說的一樣,我們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惜,到那時一切都晚了,後悔也沒有用了。也許你聽這些話都聽得厭煩了,但是他們說的不正是我們嗎?

  把握住人生的春天吧!釋放出你的朝氣,你的活力,讓你人生的春天精彩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