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老頑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老頑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老頑童’’ 

  他和成千上萬的凡人一樣平凡但又多了几絲常人沒有的特別。他就是學校校門的守護神,校園裡的‘‘老頑童’’。 

  _______題記 

  ‘‘頑童’’外貌記

  他黑黑的皮膚,臉上的皺紋已數不清有多少條了,但他那雙凹陷的眼睛卻格外清亮有神。 

  ‘‘頑童’’守門記 

  記得前幾天由於流感更加嚴重,學校都會在進校門處檢查,而你也會看見唐‘‘門神’’在一個接着一個細心的給每一位師生檢查,有些男老師太高了唐‘‘門神’’檢查不到,那個老師就說:‘‘算了嘛,反正我也沒病。’’可說什麼‘‘頑童’’也不依於是找來一根椅子站上去給高個子老師檢查,可要知道他【唐】已經年過5旬了。在檢查中還說道:‘‘我一定要檢查這是學校信任我才讓我做的我一定要負好責。’’說著又一個一個的檢查了。 

  ‘‘頑童’’搭訕記 

  ‘‘頑童’’和我耍的很好,每次見到我總會說:‘唐伯伯抱’’讓人不由得發笑。記得一次我上學買了幾個棒棒糖去學校。他看見了孩子氣的說道:‘‘糖都不給唐伯伯吃喲’’,我見了就大方的情他吃,可他卻說‘‘唐伯伯逗你的你自己吃,我工作還沒做好呢!’’又指着自己的牙表示吃了牙疼。如果有一天排神鵰俠侶的導演來到我們學校我一定大力推薦唐伯伯去演裡面的‘‘老頑童’’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就是一個‘‘老頑童’’這點我堅信! 

  ‘‘頑童’’送水記 

  每次跑步的時候他就總會在一旁叫道:‘‘快快快快點’’讓人又氣又笑。當跑完后你盯他一眼他立刻轉過身去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當我們跑完步累及了后他又會端着兩杯水向我們走來,此時他的眼裡充滿了慈祥。 

我們就要離開這所學校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他,校園裡的‘‘老頑童’’,他在我的生命你已經留下了痕迹。永遠也抹不去…… 

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老頑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老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