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語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語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是一門藝術,懂得語文的人,將會是一個很好的藝術家。我喜歡語文,喜歡它的豐富多彩,喜歡它的變幻莫測,喜歡它的神秘誘人。對語文,我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嚮往。

  語文是滋味甘醇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星期六,星期日,泡上一杯淡茶,坐在椅子上,捧着書,那一篇篇優美的散文,讓我體驗人生哲理,暢遊語文詞海,走向華麗殿堂。伴着清茶,慢慢咀嚼,果然唇齒留芳。

  語文是絢麗多彩的畫卷,讓人心馳神往。翻開語文書,我總會被那動人的情節那美麗的詞藻所吸引,一口氣讀完文章后,慢慢品味,發現它是那樣的多姿多彩,變幻無窮,令人神往。

  語文是浩瀚無邊的大海,讓人盡情遨遊。枯燥無味的暑假裡,不妨拿本名着,一頭鑽進書中,在108將中看好漢在三國群英會中看智慧在孫悟空驅除妖魔中看正義在金陵十二釵中看人生。一部部名着,栩栩如生的人物數不勝數,靠你細細品味,才會讀懂。浩瀚無邊的大海啊,你可以盡情遨遊。

  語文是連綿起伏的高山,讓人百看不厭,一本書,一篇故事,每看一便,就會有新的見解,就會有新的感觸,故事情節高低起伏,用文筆體現出來,讓人看了又看,百看不厭。

  語文是充滿神秘的金字塔,讓人不懈探索。小說中的精品,總會是很含蓄的表現某一中東西,而又不明確的說出來,給人無限遐想的空間。這就像充滿神秘的金字塔,讓人不懈探索。

  語文就是這樣善變,我喜歡它的變,因為變,才有活力。它誘使人們去努力尋找,探索,使語文造詣更上一層樓。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語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語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