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震撼我心的8.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我心的8.8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08的奧運會,快點到來。今天我終於盼望到了:第29屆奧運會的開幕式。 

  原本鴉雀無聲的鳥巢,伴隨着那銀光閃閃,碩大無比的倒計時,“50,20,10”.“0”頓時變得沸騰無比,人們激動萬分。 

  2008名鼓手整中帶齊,齊中帶整地排列着,此刻鼓手們以和鼓融為一體,鼓聲響徹雲霄,驚天動地。他們酣暢淋漓,鼓聲變得有聲有色,觀眾給予他們熱烈掌聲,我也情不自禁地為他們的鼓聲喝彩。 

  忽然巨大的鳥巢霎時間變得伸手不見五指,漸漸地朦朦朧朧地燈光慢慢亮了起來。此刻出現了一幅裝裱了畫卷,只見上面潔白無暇,等待着名師來裝飾它。然我大吃一驚的是:裝飾它的不是名師,而是幾位舞蹈演員。只見那幾位舞蹈演員用自己的身軀做出了一幅山水畫。全場再次掌聲四起。人們讚歎不絕。還有孔子的三千門徒為我們展示了“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的求學精神。隨後中國的四大發明也都相繼登台亮相。贏得了人們的一致好評。 

  還有由張騫開闢繁華美麗的絲綢之路,還有美麗的飛天,托起的閃着銀光的五環,讓人耳目一新,跟顯得別具一格。還有栩栩如生的木偶京劇,更是讓來自五湖四海的國際友人為之折服。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木偶如此多嬌,引無數友人竟折服,讓人大飽眼福。 

  隨後,北京城市的上空出現了一串串的腳印,這是中國28年來所走過艱難歷程,腳印直達鳥巢的那一瞬間,無數美麗的禮花在鳥巢的四周燃起了。隨後一些地方的煙花也爭相綻放,?x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氣勢。讓人眼花繚亂,嘆為觀止。 

  接着是各國的運動員入場,他們的表情各不相同,有的神態莊重;有的神采奕奕;有的喜氣洋洋,也有的滿面春風;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是興高采烈的!期待着中國運動員的入場,但轉念一想,中國隊員一定是最後出場吧,應為中國是一個擁有禮儀之邦的大國,懂得先人後己。當100多個國家代表隊陸續進場了,我依然未看到中國隊,雙眼皮打起架來,我就進入了夢鄉;許久,我被老弟的男高音所驚醒。“中國隊出場了!”“中國隊出場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中國隊是最後出場的。中國隊由1000多人組成的龐大陣容,讓我嘆為觀止,中國隊運動員個個都興奮無比,為自己是運動員而驕傲與自豪。觀眾們一個個更是激動不已,手中的紅旗隨風飄動,他們口中發出了“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的歡呼聲。 

  節目最後一項是點燃奧運聖火,首先是射擊運動員許海峰,手持奧運火炬向前傳遞,接着是高敏….最後火炬傳到了體操王子-李寧的手裡。奧運聖火將由他來點燃。只見體操王子騰空一躍,如美麗的飛天駕雲而起一樣,飛上了天空,他手舉火炬,向奧運聖火跑去,在他的右側,是由祥雲構成的畫卷,慢慢展開,終於到了聖火的底部,只見他將手中的火炬點向聖火,頓時火光衝天。聖火被點燃了。鳥巢里的觀眾在一次變得無比沸騰!掌聲、喊聲、笑聲…頓時呈百千齊作的景象,真是凡所應有,無所不有啊! 

  震撼我心的8.8,你讓我看到了中國的蒸蒸日上,更讓我看到了中國人民的愛國情懷! 

  震撼我心的8.8!

您正在瀏覽: 震撼我心的8.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我心的8.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