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司機叔叔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司機叔叔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司機叔叔的一封信

 山東省東營市 東營市海河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鶴 敬愛的司機叔叔們:

  你們好!我是東營市海河小學的一名學生,在這安全月里,我特意提醒你們:要注意交通安全。是啊,交通安全千萬不可輕視,平日里,常常因為你們一時的疏忽大意而釀成一場場慘禍,這給受害者家庭和你們自己的家庭造成多大的危害呀!請你們看看下面幾組鏡頭:

紅燈亮了,一群小朋友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在人行道上穿過馬路,可你們卻等不急了,沒等綠燈亮就啟動了車,準備穿過十字路口。“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等一等”。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會背這首兒歌,你們怎麼卻忘了呢?

  “嘀嘀”,你們開車來到十字路口,哎呀,是紅燈,只見你們瞅了瞅兩邊,沒有車輛,又抬頭瞅了瞅沒有電視監控。開車!一溜煙穿過了十字路口,司機叔叔呀,為了大家的安全,你們再等一會又有何妨呢?

  “老張,咱再喝一杯!”,瞧呀,你們和朋友喝得醉醺醺的,早已忘記了酒後不許駕車的規定,一頭鑽進駕駛室,半睡半醒間開着車,橫衝直撞,這是多麼危險呀!為了大家的安全,同時也是為了您自身的安全,請您不要再酒後駕車了! 

  最後,我衷心地希望你們永遠遵守交通規則,永遠遠離交通事故,永遠平安!

  李

  鶴

  2003.6.16

  指導教師:周艷光

您正在瀏覽: 給司機叔叔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司機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