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心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眼淚在飛,那個悲傷的逃兵。 

  生活中遇到許許多多的眼淚,歡笑的,悲傷的,憂愁的,痛苦的,興奮的。但是沒有任何一種眼淚能像昨天的淚水那樣,令人心悸不已。最痛苦的事是看到一貫充滿歡樂的人在你面前流下傷心的淚水。 

  那種默默的情緒,那種靜靜的流淚,是會人所以的人為之心動,亦為之心碎。 

  “蒙娜麗莎”留給人們的是永恆的微笑,當她擁有淚水時,那種震撼足以感天動地。女孩兒,你的淚水也是那樣。當一個渾身上下充滿陽光的女孩,一個人若在寒風中靜靜流下不明原因的淚水時,你所想的只有兩件事:你不由的心酸,為之熱淚盈眶;不由的想去安慰她。 

 那種沉默的悲傷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那種內心的傷痛不是其他人能夠看出的。但,我可以。因為我是在用心體驗她的淚水,她的悲傷,她的心痛,她的一切一切的不快樂。 

  快樂是獻給大家的,悲傷是留給自己的。可當你看到她強顏歡笑,當你看到她在鬱鬱寡歡,你真的會為之心碎。 

 在這個世界上,最令人心動的是眼淚,最令人心碎的也是眼淚。 

  在淚水面前,一切的諾言都顯得蒼白無力。此時無聲勝有聲。

您正在瀏覽: 痛心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