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板上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回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黑板對於我們來說算是最熟悉的了,整日面對着黑板,也不過是我們最熟悉它的面孔了。 

  “嗒,嗒,嗒”粉筆和黑板歷來都是“仇人”,粉筆犧牲了自己將黑幽的黑板劃得傷痕纍纍、即是將傷口擦好了,也仍有痕迹。 

  每一道傷痕都是一段故事,每一道傷痕都能引起我們很多的回憶。 

  回憶黑板,我看到了老師們揮舞着粉筆瀟洒地給我們講課;回憶黑板我看到了課代表吃力地踮着腳尖往上面寫着碩大的字;回憶黑板我看到了知識的海洋,我們的眼睛毫無目標地貪婪地享受着。 

  在黑板上,我回憶起了我們同學一起在它的身上高興地塗塗寫寫,證明了不是只有老師才有能力將它們裝飾得這麼鮮艷、這麼美麗。 

  同學們在黑板上出黑板報,回憶黑板,它讓我們領會了許多知識,生活,社會,以及禮儀,它都毫無保留地華麗地展現着,而我們也只能貪婪地領會。 

  黑板,直挺挺地立在那,永遠地立在那,立在我們心中,黑板框上的鐵釘腐朽,可黑板卻會永垂不朽。 

  傷痕纍纍的它,一道道彩色的印記,記錄了我們無限美好的回憶。 

  黑板——記錄了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在黑色的海洋中,我們漫遊在其中,盡情地讓我們回憶……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