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棉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鄉是種棉花的地區。這兒生產的棉花又白又好,運往全國各地。

  春天,播下種子,農民伯伯給它鬆土、澆水、精心照顧。盼望它發芽,兩片蠶豆形的綠葉露出地面,充滿生機的景象給農民帶來了豐收的希望。農民給它打叉、除草、打葯……

  夏天,棉花長得很快,綠色的葉子像一把把小傘,掩蓋着淺黃色的花骨朵,傳遞着豐收的信息,過了些天花朵顏色漸漸地變深、變紅,變成綠綠的大桃子,裡面盛滿了白白的棉絮,就像害羞的小姑娘靜靜的躲在裡面。

  秋天到了,往棉田望去,一片潔白像天上一朵朵的雲彩,回報着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這是農名最忙最快樂的時刻,農民在陽光下快樂地收穫着,摘着一朵朵潔白的棉花,臉上充滿了快樂。家鄉的棉花給人們換來了財富,帶來了幸福。

  我愛家鄉的棉花。

  三年級:程乙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