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棉花糖的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的歲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吃過棉花糖嗎?軟軟的,甜甜的。雖然年華流轉,3歲的我已經13歲了。但還是常常含着棉花糖,像個孩子似的玩耍,希望自己周圍都是甜蜜的,讓人開心的東西,就像棉花糖。

  ——題記

  記不起是什麼時候遇見你,只記得我門在沙堆里玩耍的身影,個子高了,我們一起種下的梧桐樹也長大了,我們友情也越漸深厚了。找不出什麼詞語來形容我們之間的友情,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你,身影里總溢着孤獨的味道,讓人窒息。讓人無法接近,但你的內心依然是個孩子,那麼固執,那麼任性。或許大家都是孩子,於是我們熟絡了。在我的印象里,沒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好成熟,好有主見,但我未見你笑過;認識你后,覺得你其實挺開朗的,我們挺多話聊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快流逝。不過有時候你就像只刺蝟,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刺碎別人的心、有時候覺得我們的友情就像棉花糖,甜,但容易化。

  兩隻冒着煙氣的水壺,“呼通”“呼通”得冒着熱氣,誰也不讓誰。忽然,“嘀”的一聲,——其中一方的水沸了,但心中的棉花糖卻融化了。一滴一滴地落在我們的手中。難道我們的友情就這樣消失嗎?不要!我們渴望這段友情,我們不希望它消失,只希望它能持續到永遠。心中想着挽回這段友情,但潑出去的水還能收回嗎?奇迹會出現嗎?

  心正沉浸在憂傷中,忽地被一道刺目的光喚醒了。隨着手心緩緩現出的白光,棉花糖又回來了。不再是如淚水般黏黏的,而是甜甜的,軟軟的。經過我們的努力,還是找回了友情。

  想起一首歌《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鍛煉……

  水火不相容的我們為什麼會碰在一起作為朋友?很多人都說,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但我們還是走在了一起成為了朋友?皆因我們都是孩子,在內心依然期盼着純真的友情。

  我們終於等到了——

  我們的友情

  甜如蜜

  膠如漆

  幸福的花兒開在我們心中

  但

  這棉花糖似的友情

  很軟哦!

  頑皮的小天使玩一下都會有裂痕

  我們一起來保護它吧

  讓我們的脾氣變小

  靈魂變輕

  做一對快樂的天使

  在上面

  愛護屬於我們的友情!

  記住哦,棉花糖似的友情要愛護好哦,不能給壞脾氣的小老鼠給偷吃了!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的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