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同學們,你們有自己的夢想嗎?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不如我先說說我的夢想吧!

  長大以後成為一名光榮的海軍戰士是我最希望實現的一個夢想,我的夢想。因為我嚮往海軍這個職業,嚮往海軍的威武,嚮往大海和軍艦,更嚮往當海軍的那種滋味。

  要是我當上了一名海軍戰士,那麼我就能夠穿上我做夢都想得到的海軍服,能夠戴上那如同大海一般顏色的海軍帽,更能配上一枚金光閃閃的軍徽。要是真能這樣,那該多好啊!那該是多麼的威武啊!如果我能當上海軍戰士,那我就能手握衝鋒槍,坐上我自己開的軍艦去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小學生作文大全《我的夢想》。如果這時有歹徒要非法入境,那麼他就要倒大霉了我就會毫不客氣地把他抓起來。如果這時誰敢跨越我們的海疆,那麼我和我們的海軍戰士們就會不惜一切代價把他們趕走。

  要是我當上了一名海軍戰士,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來保衛我們的祖國和家鄉,我會把自己身邊的每一件事情做好,做一名黨和人民都信任的好戰士。讓自己能夠光榮地走上領獎台,領取勝利的軍章。

  成為一名海軍戰士——這個理想是我最嚮往的。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科學知識,希望長大后能夠實現這個理想,讓我能為祖國和人民做出貢獻!我會為其而進行不懈的奮鬥。

  河南78999五年級:甜甜愛圈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