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獵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又是一個獵季,我不得不提起弓箭踏上征途。

  樹葉落滿了一湖子,潛藏的蛟龍甚是喜歡,不斷的在深潭中攪動、翻滾,濺動了平靜的湖面。於是,便抄起弓箭,拉開硬弓,放出玄箭,穿透鋪滿樹葉的湖面,將湖水染成黑紅。

  深山中,獸嘯的聲音遠遠傳來,擊打着耳膜;抽出鋒利的泰刀,在大樹後面迂迴,慢慢的靠近獸,一躍而起,手握泰刀,刃下獸首,斬去獸角,剃去獸鱗,收入包中,匆匆離去。

  突然,一支箭划裂了虛空,猛扎在古銅色的皮膚上,鮮血沿着箭桿流下;轉過頭去,是她;提着弓箭,做着待發的姿勢,眼神憤懣的看着我,但又含着淚;“唯兒……、”“別叫我!”說罷便抽出第二隻箭,搭在弓上,我也轉過身來面對着她;突然間箭射穿了身體,穿透了正在跳動的血泵,呼吸一下子沉重起來,然後便倒在地上。

  “羽!羽!”她抱着我痛苦起來“你為什麼不躲開啊!我又不是真想殺你!羽!羽!你醒醒啊!羽……”

  景秀中學初三:匿名

您正在瀏覽: 獵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