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照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我不喜歡照相。因為相片中的我丑。別人說這小孩不上鏡,還是本人好看。我笑而不答。因為我知道為什麼。自己是個自卑的孩子,無論表面裝的多麼自信,多麼快樂,相機總是會很無情的把你的面具狠狠的撕下,赤裸裸的把真實的你給揪出來,印在紙上。那便是你內心真正的模樣了。我害怕看見自己真實的樣子,所以我不喜歡照相。我不願讓那世上最明凈,犀利的目光看透我的靈魂。有時,照片上的自己蠻漂亮的,笑容像朵美麗的曼陀,畢竟那是在極少數情況之下的。在我心裡,照相是個神聖的時刻,因為你不知道它會在宣白的紙上刻出你的什麼模樣。如果內心是黑暗的,那麼我相信無論你的表面散發多麼耀眼的光線,也始終逃不了相機那變幻的底色。所以我一直相信,那些不上鏡的人內心必有什麼事在困擾着他們的。等到我們真正釋然了,相機同樣也會把我們純凈的模樣刻出來的。

  初三:木子林

您正在瀏覽: 照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