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的錯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錯誤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在西方國家永遠是最高尚的。但是,我自己認為他是一個引導世界走向輝煌,卻又是走向毀滅的。

  在上帝創造人類的那一刻,他已經犯下了不可彌補的錯誤。他創造了亞當,卻又創造了夏娃。但是,人類的第一種情感卻產生了---慾望。亞當和夏娃因為慾望而偷吃了“禁果“,被逐出了伊甸園。從此,人類的情感開始了進化。從美好的到幸福的,從幸福的到邪惡的,從邪惡的到惡毒的。可是產生的情感是貪婪,而這種情感又來自人類,而人類又出自上帝之手。所以上帝是一切罪惡的先驅!

  看看那些因貪婪而得到懲罰的人類吧,他們都是上帝的傑作呀!如果一個人對名利有了無止的追求,那麼他將步入邪惡的殿堂,最終走向死亡。

  人呀!神呀!看看你們的傑作吧!那烏黑的水,那枯黃的樹,那灰白的天。上帝,你不是會創造一切嗎?為什麼不創造一個新的地球呢?為什麼不凈化人類的心靈呢?

  上帝犯錯啦!一個永恆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錯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