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錯誤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錯誤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只要認真、冷靜地對待它們,我們就會感受到成長的歡樂,而有一件事在我腦海里永遠忘不了…… 

  平時放學回家前,我總到保安亭領今天的報紙。但我有一次,因為只顧着玩忘記了到小區保安亭處取報紙。當我回到家門口,才記起了,這時我想:“算了吧,明天才拿也不遲”。於是走進了房子,做起作業。等到爸爸回來,他問我:“拿了報紙沒有?”頓時,我的嗓子想沙啞似的,小聲的說:“拿了。”我想:“爸爸每天中午吃完飯後都要看報紙,沒有的話,他會生氣。讓爸爸不罵我,那我在吃飯前下去拿上來就行了吧!”但今日不同往日,爸爸特意問我:“報紙在那?我要看啊!”這時我的心忐忑不安,我就說:“本來我放在這裡的,嚇!不見了。”這時候爸爸已經知道我沒有拿到報紙,還在說謊,爸爸看着我還見我不承認,就講了一個故事:“升治。華盛頓小時候用小斧頭把爸爸心愛的桃花樹砍了,爸爸十分生氣,小升治哭着說:“爸爸,是我用小斧頭砍的”。爸爸抱着小升治說:“我很高興你講了真話,我寧不要桃花樹,也不願意聽到你講假話。”我聽了后低下頭,心裡很後悔,便對爸爸說道:“報紙是我忘記拿回來的,而且還我還在說謊。”爸爸一聽,微微一笑,說:“你能做一個知措能改的孩子是好的。報紙雖沒有拿上來,但只要沒有丟失一個好孩子就行了。” 

  這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因為我懂得了誠實才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面對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