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個樂觀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樂觀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之路遙遠漫長,途中會有許多值得採擷的東西,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怨天尤人。如果你因為失去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失去了群星。只要用心去感受生活,一定會採摘到許多彌足珍貴的果子。 

  貧窮與富有,失意與成功,人們總是情緒高漲的追求後者,去不想再另一番境地里,人也能獲得很多的寶貴的財富。 

  如果連個人同時掉入井中,一人看到的知識四周的泥土,另一個人看到的是天上的星星。那麼可以肯定,看到泥土的是個失敗者,而看到的星星的則是成功者。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就是因為他能夠不被周圍惡劣的環境、條件所影響,總能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生活的挑戰,看到天上的星星,從而有信心,有期望,有動力與當前的黑暗作鬥爭。 

  當你在人生路上走的力不從心的時候,找一支拐杖繼續前行下去,並時刻記者手中拐杖的非凡價值。 

  真正樂觀主義的人士用積極的精神向前奮鬥的人,是戰勝愁慮窮苦的人,周遊真正樂觀的人,才能努力風都,才幹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做個樂觀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樂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