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變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叫小林,14歲,可愛活潑,聰明好動,但是她卻是個孤兒,她總是一個人玩,沒人陪她玩,在她的記憶中,她的父母是在大火中被活活燒死的,但是她是不會哭泣的,她要堅強,她要快樂,她不能哭泣,因為她的父母在天上看着她,所以她要快樂。有一天小女孩來了,他們一見如故。小女孩要求自己的父親把她帶到自己的家裡,她要和小林做朋友,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爸爸答應了小女孩,小林從此有了家。從此他們一起上學,一起讀書,一起玩,小林不再孤獨,她比以前更快樂了,因為她有了家,有了一個朋友,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再好的朋友也會吵架,小女孩的夥伴明明嫉妒他們能有這樣的友誼,想要挑撥他們的感情,於是有一天,她對小林說:“我告訴你,小女孩在日記里說你是個沒有父母的孩子,你不過是他們家裡的一個養女而已。 ”小林信了她說的話,於是回家質問小女孩,小女孩很生氣,她沒有想到,小林這麼不相信自己對她的友誼,把他們的感情看的這麼輕,她生氣的說:“你本來就是一個沒人要的孩子,你本來就是我們家的養女 ”小林聽了起得幾乎沒有嚇的暈過去,她起的跑了出去,她不想再回到那個不是她的家,她原本以為她和小女孩是最好的朋友,可是現在連她.......嘟嘟嘟!一輛車子徑直朝她開了過來,可是她沒有一點反應,或者說她已經沒有知覺,怦!她回過頭來一看,才知道小女孩已經倒在血泊里不醒人世,病房裡她們我着手,希望下輩子還能做朋友,小女孩對她說,我們要永遠永遠做好朋友,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