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與不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與不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還是不變?

  站在這兩者之間,我無從選擇,我希望變,變走我所有的憂愁與煩惱。我希望不變,我和好朋友之間的感情永遠不變。

  什麼是變?是從白變成黑?從無變成有?從好變成壞?

  什麼是不變?難道就是“山還是那座山,水還是那條水。”嗎?

  我無從回答。因為我也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只有那些在塵事中摸爬滾打的人才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我只知道從小學到初中我的同學都變了,不變的是我對友誼深深的依靠。

  小時候的我們,純潔得像一張每有墨跡的白紙。這時,我和她(XX)成為了好朋友。那時的她可愛、清純,又很有“哥們兒”義氣,不管有什麼事,她都會出面幫着我。我和她牽着手一直到小學畢業。上初中后,我們又見面了,可她已經不再是她了,從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變成了一個小混混。飄揚着的紅色的頭髮,偌大的墨鏡遮住了她那雙本來富有秀氣的眼睛,鮮紅的嘴唇配上極其成熟的衣服讓我非常想吐。我對她打了一聲招呼就匆匆忙忙地走了。我和她從一對最好的朋友變成了陌生人。

  窗外的風景每時每刻都在變換着,可太陽、月亮、雲每天都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上初中以來,ZZ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們有着同樣的愛好,一起瘋狂地崇拜着周杰倫。不管有什麼事,她都會為我兩肋插刀。儘管我們平時總愛吵吵鬧鬧的,不過我們還是一對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變與不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與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