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創造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造的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當它屬於我們的時候,我們應該盡全力讓生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燈光閃爍,掌聲雷動,儘管這不是最豪華的舞台,儘管沒有太多的聚光燈,但這裡有一群因可愛而美麗,因堅持而耀眼的生命。他們用身體、動作、表情書寫着自己的輝煌。這便是舞者。

  剛開始,我總是不太習慣去了解這些用肢體語言說話的舞者,害怕聽到那一個個催人淚下的故事,看到那一張張辛酸的面龐和一道道深深的傷口。但當我看到舞台上那充滿希望的眼神和優美的舞姿時,當我也成為他們中的一員時,我發現我是多麼的愚昧無知,多麼的幼稚。雖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但是這是他們的選擇,是他們的愛好。既然從心理喜歡舞蹈,便不會去在乎台下的辛酸,永遠呈現在大家面前的,是他們刻苦的結果,是他們最美麗的一面。

  一直感動,感動於那份甜甜的笑,感動那追尋夢想的渴望。在那個屬於自己的斑斕的舞台上,舞者伴着音樂,似乎給我們描述着他們內心的世界。從舞姿中,講訴着快樂、傷心、憂愁、寂寞……

  我看見了舞者的成功,舞者的執着。舞者的堅韌、舞者的微笑。但他們曾經的絕望,曾經的灰心、曾經的失落、曾經的淚水卻無法得知。但我相信,舞者們會成功,因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我們無法選擇生命,但可以創造生命,我們無法得知我們將要遇見什麼,但我們可以用身軀撐起希望的明天。

  敬畏生命,敬畏這平凡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創造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造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