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與創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與創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狗的夢想是天天都有骨頭伺候,驢友的夢想是走遍世界所有的奇景妙境,彩迷的夢想是終於中了500萬所有的生活在夢想之中,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激情勃發,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永不言敗,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創造出更多更新的東西。

  中華民族是最早產生飛天夢想的偉大民族。嫦娥奔月的神話故事家喻戶曉,婦孺皆知。敦煌壁面中的飛天形象,也反映了中國古人對天堂的美好嚮往。中國古代是最早發明火箭,最早用火箭進行載人升空飛行試驗的國家。

  相傳,14世紀末,中國明代有一位名叫萬戶的人,他讓別人把自己捆在椅子上,兩手各持一隻風箏,在椅背上綁了當時最大的47支火箭,然後叫人將47支火箭一齊點燃,試圖利用火箭的推力和風箏的升力上天飛行。萬戶試驗失敗了。他是人類第一位為探索太空飛行勇於獻身的人。

  往事越千年,華夏兒女的飛天夢想,已經在我們這一代成為現實。隨着當代中國經濟。科技的飛速發展,經過中國航天科學家們的不懈努力,中國已先後發射成功了四艘“神舟‘號無人試驗飛船和兩艘”神舟’號載人試驗飛船。屆時,中國成為繼俄羅斯和美國之後第3個發射載人宇宙飛船的國家。

  朱曾泉說:我們古代是富有創造精神的,為人類貢獻了四大發明。我們現在還要弘揚。

  甘於平庸的人永遠不能體會創造夢想,並為之竭力奮鬥的快樂,從創造到破滅,從創造到實現。一顆心跳躍的距離要以光年計算,不斷的跳躍帶着我們走到前人從未涉及的時空,那裡有宇宙中最為廣闊無垠的氣象。創造夢想還是活在別人的夢想之外,書寫歷史還是被歷史的風沙湮沒,今天的你自己決定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與創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與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