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住在掌心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掌心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來過之後不願忘記。

  有些事,藏在心裡揮之不去。

  有些情,刻在掌心永不泯滅。

  想分一半的翅膀給你,想把你好好的珍惜,永恆的記憶,成了我生命中不變的風景。

  林蔭小道,還有你的身影,漸近漸遠的氣息,飄入風中,蕩漾開去。每一圈漣漪,都像為你而開的百合,那麼美麗,那麼聖潔。

  你說你喜歡藍色,於是我開始去喜歡藍色,突然發現,藍色真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魅力,像你一樣讓人無法抗拒。悠悠的藍色,如同你的眼眸一般深邃,清澈。

  你真的算是一個壞孩子,但你有時候很安靜,安靜得像一個天使,收攏羽翼,墜落凡塵。你不在乎什麼,也不計較得失,對你總有一些溫存的懷念。

  突然渴望我們從未分開,一輩子在一起,平平淡淡的生活,我心甘情願。你笑起來的樣子,我在心裡一點一滴的銘記。我不敢奢求太多,因為那樣會失去得更多。

  從未付出過這麼多的感情,對你去毫不吝嗇,我不希望得到你所謂的回報,只想你永遠的記得我,知道我曾在你的身邊活過。

  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不能陪你走完這一生,就早早的離開。

  如果有一天,能在人群中看見你,我希望能看見你臉上幸福的笑容。

  乾淨的感情,刻骨銘心的人。

  聊以此篇,以作紀念。

  人和實驗學校初三:塗畫

您正在瀏覽: 住在掌心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掌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