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掌心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心的陽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陽光很和煦,照在身上,暖暖的。我疑惑,冬天,真的來了嗎?日曆表上寫着“立冬”,我卻感覺不到寒冷。只記得陽光下那一樹的金黃,耀眼極了,美麗極了。陽光,在我的掌心跳躍。

  我喜歡寫作,可我又不得不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的記錄者。在我的文章里,沒有韓寒的狂傲不羈,沒有四維文字的唯美,沒有張悅然心緒的細膩。我知道,我有屬於我的東西,比如最初的夢想,比如不夠張揚的青春,比如自己無法言語的安靜與寂寞,比如掌心的陽光。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樣一個安靜的人,一個安於平靜的人。以前那個愛說笑的孩子哪裡去了?那個愛跑跳的孩子哪裡去了?那個愛張揚的孩子哪裡去了?她離開了,不再回來。回想起昨日的我,我總會輕輕翹起嘴角,沒有對流逝時間的哀傷,沒有對青春漸老的無奈,沒有對往昔快樂重回的渴望,我有的,只是安靜,還有一顆安於現在生活的心。

  陽光透過窗子瀉進屋子,我攤開掌心,看陽光在我的掌心跳躍,手心逐漸溫熱,冬天來了嗎?來了,但是不冷。

  我現在真的可以安靜地學習了,這在以前,是我認為我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成長。

  時光悠悠,青春漸來。我喜歡自己現在平靜的生活,數說青春一定要張揚呢?

  看陽光在掌心跳躍,也不失為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掌心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心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