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掌心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心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手掌,你就會看到整個人生的布局。

  ——題記

  很多的時候,我都會坐在陽台上,不斷屈伸着手指,看着自己乾燥的手心,在這上面,無數條紋路縱橫交錯,像一條條幹涸的河流向四周發散。只有那三條長長的同往不同方向的路,明晰異常,卻錯綜複雜。

  我總看着熱烈的陽光透過清晰的空氣,透過班駁的樹影,透過高大明亮的玻璃無憂無慮的撒在我的掌心上,照亮那三條粗重的線上,然後把自己幻想成小小的細菌,站在那三條線交匯的地方遠望,做出最後的選擇,就像悻悻學子一樣,抬頭仰望着太陽,看着它升升落落,期盼着未來。

  前些時候,若若給我來信,說他成績降了許多,心裡很茫然,因為他已經盡了他最大的努力。我看着着絕望破滅的文字,帶有濃厚話香的信紙,彷彿看到他寫信時絕望的樣子。

  我凝視若若的信慢慢的合上手掌,伸向太陽……

您正在瀏覽: 掌心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心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