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絕望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絕望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如同電腦存盤一般,無止境的重複下去,整整三年過着三點一線的生活,沒有絲毫的樂趣,沒有奮鬥目標,沒有人生理想,然後呢?像一具屍體存活於世,嗯,生活就是如此……

  昏黃的夕陽打在陽台下,家中空無一人只有自己坐在陽台上看書。《第三帝國的興亡》,這樣的書對學習毫無用處。七點三十,爸媽回來了,如往日一般,老媽炒菜,老爸整理文件,而我則安靜的躺在床上,電腦里放着嘈雜的搖滾樂,就是如此,家庭里沒有絲毫的生氣,死氣沉沉……

  八點一刻,開飯了,老媽開始嘮叨讓我學做家務,老爸則是讓我好好學習,雜七雜八的說了好多好多,我把這些所謂的忠言當成了飯菜,攪拌了一下,消化了。簡單地說:“哦”。老媽收拾了一下餐桌繼續看他的芒果衛視,其實自己覺得芒果衛視就是適合中老年婦女看的肥皂劇,老爹憂心忡忡的抽着煙,呵,他在想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搖滾樂漸漸的換去,變成了慢搖只覺得自己有點累,九點三十,該休息了,電腦依舊的放着音樂……

  “咚咚咚,咚咚咚”是老爹吧?!開開門之後見他一臉鐵青的瞪着我,身體不斷的顫抖着,好像我又幹什麼壞事了,而自己卻很淡定的,開大了音響隨手拔開一罐可樂,呲——的一聲,父與子對峙了五分鐘,老爹終於忍不住了,開始罵了起來:“看看你還是個學生樣啊,整天抽煙喝酒,沒煙之後你就看你的破書,這樣下去你以後幹什麼去啊!天生就是賤貨,給人打工的,天生就是社會底層人物,沒出息!”他在兩個小時的疲勞轟炸過後,終於吼了起來:“我怎麼樣了你這個兒子啊!你去死去!”

  “是,你養了一個叫某某某的的兒子你覺得他很差勁,很失敗,很頹廢,在你的眼中,他一文不值呢。”冷言冷語參雜着慢搖的強勁的節奏重重的擲進去父與子內心最柔弱的地方,父親摔門而去,而自己則發獃的抽着煙淚水漸漸滑落,耳邊不斷的回想着那句:“你去死去——,你去死去——”

  哈哈,自己至親至愛的人都在詛咒自己何況其他人呢?自己真是百無一用!那一刻,真的絕望了,那些如同愛與希望的美好事物在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急盼心理下漸漸扭曲,扭曲的像一個無止境的黑洞,而這些扭曲的心理則漸漸腐化腐化成了一堆臭不可聞的冷言,惡語,詛咒,於是,在這種條件與環境下無可言說的絕望佔據人心……

  吳忠市第三中學初三:殤楓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絕望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絕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