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凝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最美麗的星空是由億萬顆星辰凝聚而成;最茂盛的森林是由許多棵樹木凝聚而成;最遼闊的大海是由無數滴水珠凝聚而成;最美的班級是由無數顆真誠的心凝聚成的。

  不久前,校運會如約而至。作為體委的我,這次可犯了難:拔河比賽碰上的是實力最強的三班!我和另一個體委仔仔細細地選好了拔河名單,就等着比賽的到來。我們都互相打氣,“沒關係,我們班不是年級公認的萬能班嗎?我們一定行!”要知道,我們班一向凝聚力很強。

  比賽開始了,場面迅速由低潮轉向高潮,這場比賽吸引了很多同學,歡呼聲融成一片,看着對面選手們拍拍手,蹬蹬腳,活絡活絡筋骨,一臉輕鬆的表情,我們閉上了眼,把手搭在一起,感受着一班凝聚起來的力量!聽着其他同學的加油聲,我笑了,我開始對這場即將到來的比賽有了信心。提起粗粗的草繩,站好了,站成弓步式,用腳頂着腳,勾住腳,身子往後傾斜,雙手像螃蟹的鉗子一樣,緊緊地抓住草繩不放,裁判三番五次的提醒我們手放鬆一點,我們已經把繩子拉了過來。我感受到了繩子上凝聚起來的力量。哨聲一響,我們使出吃奶的勁頭,像一隻只猛虎似的,用力拉緊繩子,身子慢慢地向後移着,臉紅的像關公一樣,兩眼如銅鈴,牙關咬得緊緊的,恨不得自己個個有神力。我們在下面的同學更是扯着嗓子喊:“1班加油,1班加油!”尤其是我們班的小文,只見他的手都勒紅了,但他依舊大聲的為我們喊着號子,一次一次的向下發力,臉紅的像關公一樣,兩眼如銅鈴,牙關咬得緊緊的。聽着他的聲音,是我們凝聚的動力。

  汗珠滾滾,紅繩始終在中間,台下的同學們更加開心,為我們班鼓起了掌!要知道,這可是一場力量懸殊的比賽啊!是我們班的凝聚力,讓我們一直堅持着!“1、2、3拉!”又一下齊齊的發力,我們將繩子拉了過來!太好了!這局我們贏了!3班的同學都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情!我也如夢初醒,是的,我們班贏了!激動的淚水一下子湧出了眼眶,是我們的心凝聚在一起,贏得了這場比賽!

  最美的友誼是由無數顆真誠的心凝聚成的。望着他們真摯的笑臉,我將那份凝聚的力量,悄悄雋藏在心底。這份凝聚的力量,給予我無盡的感動,鼓勵着我,伴隨我快樂地走過最美的這段時光。

  站上領獎台,望着下面振臂高呼的他們,一張張照在陽光下的臉龐笑得那麼美。我終於發現,凝聚就是力量!

 初三:曉曉曉曉陽

您正在瀏覽: 凝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