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眼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眼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旺財,今年3歲了,本來我以前不叫這個名字的,後來主人又比較時尚的給我重新起的,聽說這個名字現在很流行呢,雖說我不怎麼喜歡,有點俗,可是叫慣也就將就了,俗話說“賴名好養活”嘛! 

  我的出身可不一般呢,我身上有一半是“京巴”的血統,聽長輩說好象我的祖籍是宮廷里的,不過現在也無從考究了,輪到現在也就是一個“串兒”了。 

  要說我的長相嘛,用現在最時髦的話來講,那是相當的英俊了,大眼睛、扁扁的小鼻子,渾身上下雪白的長毛,跑起來非常飄逸,簡直就是帥呆了,每天主人領我出去遛彎時,我身邊總有一群漂亮的“小女生”沖我“汪、汪”的直誇呢,每回我都害羞的跑開了。 

  我生活在一個很溫馨的3口之家,不,是4口之家,因為我也是這個家庭的一分子。每天主人下班剛到家,我就很及時地把拖鞋給他銜過去,等小主人放學回來了,我也會撲到他的懷裡親熱一會,圍着他們打轉。在主人的調教下,我學會了人類的很多動作,用兩隻腳走路已不在話下,有客人來訪時,我就會作揖、招手等等,我現在已經是個十足的“狗人”啦。 

  記得有一天深夜,人們都進入了夢鄉,我忽然聞到一種怪怪的氣味兒,連忙叫醒主人,主人斷定是煤氣,最後查找到根源是旁邊的鄰居家,接着又是叫門又是報警的,還來了一輛急救車,大傢伙兒一陣忙碌,後來據說鄰居家已經煤氣中毒了,要不是發現的及時後果不堪設想,主人說我不但救了鄰居家的命,還挽救了重大事故呢。一時間我成了街坊四鄰眼中的明星了,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我和主人還參加了電視台舉辦的寵物明星選秀活動,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呢。 

  我愛生活,我愛人類,更愛這個世界;願生活都充滿陽光,願人類和平,願世界和平!

您正在瀏覽: 狗眼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眼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