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男孩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男孩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中有那麼一群男孩子們,給我的童年留下了一筆珍貴的財富。

  小時候,大概讀1,2年級吧,我班有一個男生L和和住在同一個院子里,他常常當著媽媽的面一個盡的誇我,好像我是十全十美的……一次上課L給我傳紙條,我拆開,4個字躍然在我眼前:我喜歡你。幼稚的我紅着臉回:我不喜歡你。紙條又傳了回來:我不管!然後是滿片的我喜歡你……我把紙條揉成團,扔了……後來L轉了班。

  3年級,我有一個同位H,我們天天上課講話,談天說地,不過,也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度過了半個學期,我發先他學習下滑了,就說:“加油啊,趕上來。”後來老師編位,我不能和H做在一起了,我收好書包,準備走,他突然紅着臉說:“其實……其實……我挺喜歡和你坐在一起的……真是捨不得你走……”我臉也紅了……讀4年級時,他不知為什麼留了級,走過校門,我發先學校優秀學生的光榮榜上有H的名字!

  4年級時,一次我回家吃飯,發現A和我同路,我問他:“你怎麼不在學校吃飯?”他不好意思的說:“沒錢……”我頓時生了憐憫之心,說:“到我家去吃吧。”他很高興,送了我一隻瓷兔子,到了我家,媽媽愣了愣,然後去給我們做飯,結果他一口也沒吃,看着我吃完一起去上學,在路上我問他為什麼不吃,他沒說,我又在麵包房停了下來說:“自己選個麵包吧”他選了,我準備付錢,發先他把自己的錢遞了過去,他騙我……後來他轉了學。

  5年級,我在English補習班遇到兩位男生,N和Q,補習班有一位叫Cicy的女孩,長的漂亮,班上很多男生都着迷,除了Q。後來大家發現Cicy一點也不優秀,字也寫的丑,我依舊沉默,N長的很帥,皮膚較白,眼睛也很大,一次,我去小賣部買水下樓,被N堵住:“Mary(我的英文名),你別走啊。”我白了他一眼,吼道:“去找你的Cicy去啊!”他愣了愣,讓了道,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壞,後來他開始坐在我身後,和我聊天,我們成為了朋友。

  有一次我遲到了,沒帶書,一個人靜靜的坐着,忽然門被打開了,一個男孩進來,是N,老師掃了掃四周,發現我旁邊的空位,說:“坐在Mary旁邊吧。”他就來了,我沖他笑了笑,不好意思的說:“借一下書。”他就給了我,我們一起供用,我認真的幫他做筆記,卻發現他心不在焉的,也很少發言,他索性把書全部推到了我的位子上,可是他卻很喜歡和我講話,我也喜歡和他講話,我發現他很會畫畫,挺漂亮呢。以後我坐在哪裡,N就坐在我的斜對面,下課和我聊天,他很沉默,英語學的也不好,大概是對英語不敢興趣吧。後來我就沒有學英語了。

  6年級Z很有個性,他蠻幽默的,我和他的位置僅僅只隔了一條走廊,老師要求每天都要打掃自己位置下的衛生,我擦完地洗抹布回來,迎面Z走了過來,他突然轉身,雙手按住我的肩,把我往下壓到了正在擦地的同學的背上,我的臉漲得通紅,瞪大眼睛望着他,他笑眯眯的鬆了手,我站了起來,還好,人多雜亂的,沒人注意,我氣呼呼的白了他一眼,我從來不打男生,從此以後不在理會他了。再後來就小學畢業了,我的童年也就結束了。

  那群男孩子們,還記得我么?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男孩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男孩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