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好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好累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累,一個人的房間里充滿着我的愁緒,我彷彿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從前的腳印.彷徨着,路的盡頭到底在哪裡?歡樂過後只剩散場.此時的我好累,當我抬頭看着那一堆作業時,我只能默默地低下頭去努力,可是我不想做了,從頭到尾都想放棄,只是莫名的信念推動着我,那是什麼呢?真得好想哭,儘管淚珠在眼眶中不停地打轉,但是我依然倔強的把它悄悄咽去.之後,仍會歇斯底里的傷心,就像失去了某樣最珍貴的東西.我在想:一個人的旅途到底有多遠,我可以知道下個路口會是在哪嗎?到底能不能看見明日的曙光,為什麼一路上都找不到絲絲光亮?我好焦急,因為我想走出去,走出迷失多年的森林.但只有我一人.我好害怕,我怕在漆黑的路上再次跌倒,那樣我就爬不起來了.可是一個人,好累.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好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好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