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依然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堅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依然堅持 

  那天,腦子裡浮現出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畫面。那是很久以前的我的一個夢境,它是那麼的美好、寧靜。 

我一直以為我忘了,可事實證明一切。那嘴角上揚的微笑和人們美好的閑適的生活在那美妙的大自然里,沒有硝煙沒有污染沒有廢氣……這永遠是我記憶之中最深刻的夢。 

  多年前,因為旁人的嘲諷,嘲諷我的年幼,我的愚昧無知。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沖淡了一切,卻無法沖淡這個遙遠的夢。 

我看着那棵棵倒下的樹木,摸着它們淌血的樹木,我下定決心,對着天地大喊:“我不會放棄,哪怕這很遙遠。但我會堅持,一直地堅持下去。” 

  看着他們把一座蔥鬱的山改造成一個禿頭,我想衝上去告訴他們:“你們就沒有想過,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和天地的不滿么?你們就不會為未來想想么?”但我沒有,因為我不可能改變他們的心態。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用我的綿薄之力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或許會有人認為我搭錯了神經,他們勸我:“別傻了,你能勸得住十個人,可你能勸得住十三億的中國人,六十億的地球人么?” 

每次我想要放棄的時候,腦子裡便不斷爭搶着湧出兩個不同的畫面。世上僅有的一棵樹苗兒在暴風中挺立,沒有森林的保護,在雨中閃爍着淚光。再閃爍出的畫面是地球媽媽唯美的笑容,和人們安閑舒適地生活在大自然里。沒有戰火的喧囂,沒有汽車的廢氣,更沒有工廠的污水排放物,一切都那麼美好。那無助的樹苗,那美好的未來,讓我有一次打消了放棄的念頭。 

  為了一個遙遠的夢,我付出了很多,這使我想放棄也無法放棄。 

  我依然堅持兒時那個遙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