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再見了,親人》,深受感動。志願軍叔叔多麼會感恩哦!他們感恩大娘,在炮火紛飛的情況下,送給養;他們感謝小金花,解救出了老王,犧牲了自己唯一的親人;他們感恩大嫂,為他們採摘野菜,獻出了珍貴的大腿。

  我讀了這篇課文,也懂得了感恩。我感恩老師,給了我知識和力量。我從一個幼稚的兒童,變成了有智的少年,是老師手把手地教我寫字、畫畫、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如果沒有老師嘔心瀝血的教誨,我可能還是一字不識的文盲。老師啊!我現在唯一能報答您的,就是聽好每一堂課,學好每一門學科,不讓您失望。

  我感恩奶奶,對我生活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書包是奶奶為我拿,我的眼淚是奶奶為我擦,我的衣服髒了,是奶奶為我洗,我生病了,是奶奶最牽挂……我的憂傷是奶奶最大的痛苦,我的笑容是奶奶最大的安慰。奶奶啊!我現在唯一能報答您的,就是替您做家務:理菜、煮飯、洗碗、涮筷,略表一番心意。

  我感恩爺爺,給我人生的啟示。我遇到難題,總是爺爺陪我一起解答;我遇到了憂傷,總是爺爺陪我去看野地的鮮花;我遇到煩惱,總是爺爺陪着我看月亮的笑臉;我驕傲時,爺爺叫我不要像蘋果和石榴一樣去炫耀自己,要腳踏實地地去做人;我膽小時,爺爺叫我學習英雄人物的品質;我貪玩時,爺爺讓我學習蜜蜂勤勞的精神,多讀書,少貪玩……爺爺啊!我現在唯一能報答您的,就是每晚給您端一盆熱氣騰騰的洗腳水,為您洗腳。

  我感謝爸爸媽媽,給我頑強的生命。他們在外地辛勤地打工,還不斷的打電話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爸爸媽媽!我現在唯一能報答您們的,就是做好個人安全,不讓您擔心。

  我感恩黨、感恩祖國和人民,給了我甜蜜、幸福、美滿的生活,給了我無憂無慮的學習機會。我現在唯一能報答的就是我要把握好每一天,努力完成黨和祖國交給我們的學習任務,認真學好本領,報答祖國和人民!

  四川遂寧安居區西眉中學2016級七年級二班初一:袁雯麒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